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添加时间:2018-11-13     作者: 袁雨欣     编辑: 魏森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2日晚18点30分,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党员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魏森杰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不同形式展现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七名优秀共产党员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观看结束后学生代表尹海峰、马黎明等积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铭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魏森杰老师对全体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们能追随榜样的足迹,从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学习工作的力量。

据悉,教工各支部除了在线观看《榜样3》,还展开了广泛讨论和学习,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奋发有为,践行榜样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