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促进学科建设及科研快速发展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9-17     作者: 马少春     编辑: 张亚歌

9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511会议室召开了促进学科建设及科研快速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副院长张大伟、全体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及博士学位获得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建伟副教授主持。

张建伟首先通报了学校对我院下达的《一院一策》科研任务及目前进展情况,然后每位老师针对目前的情况就学院土木工程博士点建设、建筑学硕士点建设及科研发展畅所欲言,分别对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院长岳建伟教授不时对每位教师的发言做了详细的点评和合理的解答。在每位教师发言之后,张建伟副教授对每位教师的发言做了科学的梳理,并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李社教教授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通过生动举例,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有效开展相关科研项目,要在校内外树立标杆,群策群力为土木建筑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