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9-07     作者: 武建良     编辑: 张亚歌

9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教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岳建伟致欢迎辞。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土木建筑学院的现状,他希望同学们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按照“一流”的标准安排时间、“一流”的标准对待科研、“一流”的标准培养个人的能力。他结合“团结 勤奋 踏实 创新”的院风,与同学们探讨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类杰出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能勇于尝试,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城乡规划系系主任范飞代表全体教师送来了祝福和叮咛。

在校生代表、2016级学生谭骏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对师弟师妹的祝福。

2018级学生代表任广宁代表新生做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就大学文化的精髓,告诫同学们要有大爱情怀;要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祖国;要有掌握大爱的方法和技能。同学们前来求学固然要获得知识和技能,但首要的任务是学习和实践大爱,因为这是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基础和出发点。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