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到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接待站看望新生

添加时间:2018-09-02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张亚歌

今年,我院将迎来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后的首批新生。8月31日,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就位,2018级学生陆续开始报道。

8月31日下午,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到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接待站看望新生。卢书记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新生报到情况,对奋战在迎新第一线的师生表示由衷感谢,慰问了迎新点办理报到的新生。3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8级新生已报到近90名。

      截至9月2日上午,学院257名新生全部报道。9月3日—5日,学院将对全体新生进行为期3天的入学教育,包括校情校史、院情院史、党团知识、专业思想、校规校纪、安全文明教育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