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教工志愿者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04     作者: 杨晓艺     编辑: 张亚歌

531日下午,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土木建筑学院组织教工开展校园美化的志愿者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们就纷纷走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地执行起了各自的垃圾清理工作。此次美化校园行动重点对校园各公共区域进行较为细致地垃圾清理(尤其是烟头、塑料袋塑料包装等白色垃圾)。老师们不光使用工具,还亲自蹲下身去拾起地上的垃圾。尽管地上的垃圾很多但是老师们毫不怠慢,依然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优美!

    这次的美化校园活动以文明校园和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为契机,让师生们都切身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和维持上, 从而让校园环境更加和谐和优美!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