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迎评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8-06-04     作者: 杨晓艺     编辑: 张亚歌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工作, 5月3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岳建伟传达了《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进校阶段工作方案》,结合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教学单位注意事项和重点工作,与教师交流了《土木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注意事项》、《以<现代预应力混凝土结构>为例,课程达成度计算方 法》等。

    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明确了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动员会的有关要求。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育人为本”,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并对全院教师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