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江苏泗洪县副县长史纪新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考察交流

添加时间:2018-05-09     作者: 土建院     编辑: 张亚歌

54日上午,江苏省泗洪县副县长史纪新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考察交流,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科研处副处长冯海龙,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献伟,环境规划学院副院长秦明周,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鲍鹏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在土木建筑学院院史馆接待了史纪新一行。会议由副院长柯杨主持。

韦胜军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对史纪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苏泗洪县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关注和信任表示感谢,泗洪县连续三年从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选拔“科技镇长团”成员,这是对河南大学的肯定,学校十分珍惜与泗洪县合作的机会。学校也会从产学研上提供更多的条件。

史纪新介绍了泗洪县的新变化,对河南大学对泗洪的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了在产学研上与河南大学合作的强烈愿望。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对校党委组织部、泗洪县领导表示感谢,土木建筑学院与泗洪县的交流源远流长,泗洪县对土木建筑学院选派的张大伟老师给与了极大的关怀和帮助,希望双方通过开展产学研项目加深进一步的合作。

会上,双方观看了《大学之道》、《土木建筑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视频》、《魅力的泗洪》等视频资料,并就产学研项目进行了探讨。科研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就科研、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