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惊艳!我院一位学生用钢笔把开封几乎画一遍,400张!

添加时间:2018-05-07     作者:     编辑: 张亚歌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大四学生

邢年转

从小就喜欢画画

六岁开始就着美术书学些白描

但因为条件不允许

没有正规学过画画

来河大上学后

他去开封的景区游玩

想买一套手绘的开封景区图

结果没找到

这让他萌发了自己手绘的念头


他曾在24天内手绘了400张画作

校园风景、开封古建筑

在他的笔下别有一番韵味

高耸入云的铁塔、古香古色的大相国寺、一朝步入画卷的清明上河园......

一个个熟悉的景点,经过手绘变成了精致的画作

开封,

这座古老而神奇的城市在灵动的画卷中重新复活,

带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奔腾不息的文化馨香从历史长河中走来。


别着急,还有更惊艳的!

他怀着对母校的热爱,手绘了校园建筑

来来来

话不多说,上图!


 

刚开始邢年转手绘的作品主要是自己熟悉的校园,古朴典雅的河南大学大礼堂是他的第一幅手绘作品。他手绘的10幅河南大学校园景观参加CIID中国室内设计手绘邀请赛获得优秀奖。除了熟悉的校园,他还手绘古城开封城市景观和建筑,写生的景还有动物、植物和人像。


在他的笔下,河南大学大礼堂、龙亭、大相国寺、宋都御街等栩栩如生,非常受欢迎。从2015年到2017年,邢年转创作了七十余幅河南大学及开封古建筑手绘作品,其作品作为河大毕业生和新生纪念品,累计销售超8000套,2017年试推广的手绘开封的作品也有两百套


2017年,邢年转和几个同学创办开封寻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文创产品的设计生产。邢年转作为美术总监,负责创作。他的手绘作品印成明信片就是公司的创业作品。他创作的河南大学大礼堂、延庆观、山陕甘会馆、铁塔、刘青霞故居、开封府、龙亭八幅手绘作品被市规划馆长期展览并收藏。今年他又参加了尉氏县规划馆的筹备,手绘尉氏县兴国寺塔、刘青霞故居纪念馆、老城门和阮籍啸台的复原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