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05-07     作者: 申素心 胡雪娜     编辑: 张亚歌

为让在校学生对考研与就业有更深入的了解,54日晚七点半,土木建筑学院在综合楼1202举办了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崔玉、曲凯、曹长鑫、彭圣杰、梁永辉五位优秀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宝贵的经验。15,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之后,交流会正式开始。第一位分享的是道桥专业的曲凯,他就如何选取学校、如何复习专业课、考研初试以及复试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之后是建工班的曹长鑫,他根据自身经历,强调要做好专业课的复习工作,同时也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紧接着,已考取西南交通大学的13级建筑学彭圣杰和同学们讨论了考研或参加工作的利弊,他还强调了明确方向的重要性,每个人要有自己的想法。而后,已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的崔玉开始了她的分享,她说,考研目标要明确,对于择校不能左右摇摆,崔玉学姐更强调严格的复习计划和笔记总结的重要性。最后,参加工作的梁永辉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就业经验,他从简历,面试,工作三个方面向我们讲述就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他的语言诙谐,现场同学反应良好。经验分享后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五位嘉宾仔细阅读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经过本次的经验交流会,现场的同学们收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楚明了的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