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03-19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张亚歌

31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学院在党政建设、科学研究、学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以了肯定。2018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建设要具有光荣的使命。希望学院深入调查研究,集思广益,考虑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努力推进院系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好二级教代会的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院长鲍鹏作了《围绕中心 砥砺前行 持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从理论学习、党建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详细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工会主席柯杨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副主席杨卫红作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

校特聘教授杜文风做了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说明。

全体会员分组讨论了本次大会的各项内容,讨论后小组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对辛勤筹备会议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2017年,经过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学院硬件和软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希望在集体和个人的工作中,都要将工作做实,将工作细化、量化;全体教师要注重意识形态领域的学习,注意对自媒体信息的辨识和课堂教学上的言行。上下一心,共谋发展。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