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添加时间:2018-02-10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张亚歌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柯杨、孔德志、李丽、岳建伟,在院长鲍鹏带领下,分批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贴心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学院领导都亲切地与老教师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交流教育教学经验、心得,向他们表达学院的祝福并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新的工作目标。老教师是学院的建设者和奉献者,学院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老教师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如今的关心支持。学院领导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