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1-20     作者: 张亚歌     编辑: 张亚歌

1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会议室认真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会上,李社教对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对人负责、对单位负责的要求。

李社教带头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准则》和《条例》,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实际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及本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客观公正、直截了当的开展了批评。

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认真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进行党性分析,深挖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内容具体、落实落细;思想剖析深刻透彻、找准要害;整改措施具体细化、切实可行;相互批评既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又坚持原则、不避重就轻。主要领导带头认领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认真,又有加油鼓劲、共谋发展的凝心聚气。通过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