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冬日健身”活动

添加时间:2018-01-04     作者: 王启飞 廖龙祥     编辑: 张亚歌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土木建筑学院于1228日下午开展以“加油土建,活力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冬日健身活动。

活动共设置教职工冬日健身跑和自由活动两个项目,以系为单位计总成绩,并给予适当奖励。自由活动项目包括:乒乓球、跳棋、象棋等项目友谊赛,不计入总成绩。

土木建筑学院鲍鹏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动员。

工会副主席杨卫红老师宣读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对“健身跑”的线路、取卡地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鲍鹏院长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在院工会的精心安排下,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带来了欢乐,放松了身心,活跃了学院气氛,增强了凝聚力。

“加油土建,活力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冬日健身活动,是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