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岩土与轨道交通工程研究所2017年学术报告会暨2018年工作展望会举行

添加时间:2017-12-27     作者: 张亚歌 张建伟     编辑: 张亚歌

12月22日上午,河南大学岩土与轨道交通工程研究所在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建工系、研究所教师及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所长张建伟副教授主持。

张建伟、温森董正方,韩长玉、边海亮五位博士,分别结合自己目前的研究课题:组合荷载作用下斜坡上桩基的承载特性研究、复合岩层中围岩与TBM相互作用机理、建设地震韧性城市关键问题研究、边坡稳定性分析与方法进展及污染场地的岩土工程测试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每场报告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均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报告人展开热烈的讨论,学术报告会的开展促进了各位教师对各自研究方向的相互了解。

会后,各位教师就研究所2018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 2018年,研究所要系统举行多场学术交流会,帮助教师找到研究共同点。共同努力,促进研究所健康发展,提升学院的科研氛围。

本次报告会通过学术交流和碰撞,开阔了治学视野,拓宽了研究领域,促进了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