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添加时间:2017-11-29     作者: 赵昊琳     编辑: 张亚歌

20171112日上午,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达豫杰爱心护理院举办“爱心之旅--走进豫杰爱心护理院”活动。

志愿者们乘车到达护理院后,通过护理院的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的香蕉、橘子、牛奶等食品分发给老人。同时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陪老人下象棋、做游戏,为老人演唱《河南大学校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浏阳河》等经典歌曲。演唱过程中,有一位老人还热情的与同学们合唱,赢得了老人们和同学们的热情掌声。最后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活动结束后,豫杰爱心护理院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和赞许,希望同学们可以常来看望老人。

参加敬老院活动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上午,但让同学们感触很多,收获很多。这个冬天,我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老人们的笑容温暖了我们的心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