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热烈祝贺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鲍鹏教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添加时间:2017-11-14     作者:     编辑: 张亚歌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豫教高〔2017120号),我院院长鲍鹏教授获得河南省教学名师荣誉,此次评选,我校有两名教师获得此荣誉称号。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以下简称“省教学名师”)评选表彰旨在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名师,发挥其在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河南省教学名师表彰名额为30名,其中,本科院校教师20名,高职院校教师10名。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鲍鹏,教授,工学博士,河南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土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负责人,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土木建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负责人,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混凝土结构原理》建设负责人,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负责人,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常务理事,《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文物建筑》编委。已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教材3部,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5项,获省部级二等奖1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