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03级土木工程学生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添加时间:2017-11-08     作者: 朱国华 胡雪娜     编辑: 张亚歌

11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2003级土木工程学生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孔德志、岳建伟,2003级辅导员贺子奇,2003级返校校友在学院院史馆展开交流。

孔德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学院的实验教学、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同时,他对校友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表扬和肯定。

岳建伟为校友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与校友们有更加密切的联系与沟通,促进我院的快速发展。

贺子奇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把校友们带回那个令人怀念的课堂。

返校校友学生代表王明,对我院领导、老师、返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情况。

师生共同观看了土木建筑学院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视频。

校友们带着满怀的激情与对母校的怀念,精心准备了一座“金玉满堂”木雕赠送与母校,师生在土木建筑学院前拍照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