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钢与空间结构研究所召开建设方案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11-01     作者: 杜文风     编辑: 张亚歌

在入选了河南大学校级重点研究所后,河南大学钢与空间结构研究所为了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加快发展,于1031日下午,在土木建筑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设方案研讨会。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鲍鹏、主管副院长孔德志、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校特聘教授、研究所所长杜文风对研究所从申报到获批立项的过程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起草的《研究所建设管理办法补充细则》初稿进行了解释。

学院主管副院长孔德志教授宣读了研究所立项建设的校发文件,并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的现状和规划。

研究所的每位成员对建设方案发表了意见,对团队建设、学术活动开展、经费使用办法、工作条件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长鲍鹏教授发表讲话,他对研究所的方向凝练、研究计划和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研究所能够又快又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