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7-10-25     作者: 朱国华 闫静     编辑: 张亚歌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102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运动会于我校东操场顺利举行。校体委副主任、学生处处长陈灿老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老师,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大帅老师,学院2014级辅导员魏森杰老师、学院2015级辅导员徐贵香老师及151617级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旨在拓展我院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其心理健康水平。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盲行、七手八脚、两人三足、孤岛求生、心灵相通、你说我话、一元五角、共同分担、心里千千结和无敌风火轮十个项目。老师们和同学们热情高涨,李社教老师、党玉敬老师等几位老师也亲身体验了多个比赛项目,给同学们当起了示范。随后,各年级同学也积极踊跃地加入游戏,体验心理健康运动会给人带来的快乐。他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积极参赛。本次运动会中有较多需团队合作的比赛项目,正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学们以高度的默契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完成了这些趣味项目。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不仅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趣味性,而且提高了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参与度。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了解到相信他人、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