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93级环艺班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添加时间:2017-10-24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张亚歌


2017年国庆期间,土木建筑学院1993级环艺班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102日下午,返校聚会座谈会在学院院史馆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白宪臣,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学院副院长孔德志、李丽,1993级学生在校学习时的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建筑系教师郭兆儒主持。

白宪臣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20年来学校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巨大变化。

李社教为校友们介绍了20年来土木建筑学院的人才培养、办学条件、软硬件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日新月异的成绩。

孔德志、李丽及其他任课教师回忆了和校友们一起走过的青涩年代和初上讲台的青春往事,送上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

校友代表肖轩言真意切地谈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眷恋与深情,大家一一简要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业绩。

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河大的校微,走进土木建筑学院的教学楼,就深深感受到了河大“魂”的亲切;河南大学作为自己的第二个“老家”,深深地烙在了大家的心里,虽然不经常回来,但在心灵深处,大家永远记得,远方有个家,她是河大学子心灵的归宿。

校友们为母校和学院捐赠了大型木质溜金斗拱作为纪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