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2017年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10-23     作者: 王启飞 廖龙祥 胡雪娜     编辑: 张亚歌

20171021日上午8时,河南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土木建筑学院赛区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操场正式开幕。河南大学校体委副主任、学生处处长陈灿老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老师、党委副书记党玉敬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师生肃立,开幕式就此拉开帷幕。河南大学校体委副主任、学生处处长陈灿老师致辞。陈灿老师代表学校体委表达对我院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向辛苦筹备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为运动员们献上祝福。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为这次比赛公平公正提供保证。最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老师宣布2017年河南大学秋季运动会土木建筑学院分赛区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23个运动项目,其中个人项目15个,集体项目8个。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同学们呐喊加油,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下午530分,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次秋季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好的贯彻了素质教育的理念、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望我院师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争做河大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