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到土木建筑学院交流

添加时间:2017-10-13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张亚歌


1012日下午,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杰,副总建筑师、首席建筑师王晓军,经营处处长贺文瑜,人事处处长李东垒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鲍鹏、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在学院院史馆接待了客人。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向安杰一行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多年来,土木建筑学院秉承“团结 勤奋 踏实 创新”的院风,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技术过硬、思想爱国的有用人才。与会领导嘉宾一起观看了928CCTV4华人世界播出的“迎难而上的年轻‘老’援外专家”——学院2006届毕业生陈鸿的专题报道。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杰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领导对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遴选,并欢迎他们到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