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建学子筑梦“一带一路” 央视聚焦扬名“华人世界”

添加时间:2017-10-10     作者: 张亚歌     编辑: 张亚歌


土木建筑学院2006届毕业生陈鸿筑梦“一带一路”,被称为“迎难而上的年轻‘老’援外专家”,得到了中央媒体的关注,CCTV4给予长达529秒的专题报道。

928日,CCTV专题报道后,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师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土木建筑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与远在蒙古国的陈鸿进行了电话联系,表达了学院对他的祝贺,同时,希望他再接再厉,铭记河南大学“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在国外“一带一路”建设中再创佳绩。陈鸿也表示,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尤其是近期顺利进入“双一流”,作为一名河大学子,倍感荣幸。我定会牢记母校的嘱托,用实际行动为河南大学添彩,用“中国标准、中国质量、中国速度”为国争光。

  陈鸿,男,20066月毕业于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20067月加盟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10年来一直从事援外项目,曾参与过尼泊尔、苏丹等6个国家9个项目的建设,目前所在的这个蒙古国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是近年来中国政府无偿援助蒙古国最大的一个项目。陈鸿多次获得中铁四局“青年岗位能手”、中铁四局海外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中铁四局海外公司“先进个人”。

[华人世界]筑梦一带一路   陈鸿:迎难而上的年轻“老”援外专家 网址

迎难而上的年轻“老”援外专家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