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举办“喜迎校庆 不忘初心”微党课竞赛

添加时间:2017-09-25     作者: 张亚歌     编辑: 张亚歌

为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隆重庆祝河南大学105岁生日,9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喜迎校庆不忘初心”微党课竞赛。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担任竞赛仲裁,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学院副院长柯杨、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歌、路桥工程系系主任袁玉卿、教师代表赵丽敏担任竞赛评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现场观摩学习。

在各支部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0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喜迎校庆不忘初心”微党课竞赛。微党课竞赛在同志们的精心准备中有序进行。参赛的老师和同学运用丰富的语言、精美的PPT制作、多样的表达方式,为师生们带来了“中国路、中国桥、共筑中国梦”、“铅华洗尽,不变初心”、“青年学生党员应有时代精神”等精彩讲解,突出了专业特点,反映了时代精神。

经过精彩的展示,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竞赛评委组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微党课”,是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体现;“微党课”是惯有党课模式的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目前就是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全力创建全国首届文明校园,适逢我校顺利进入“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希望全体师生乘学校“双一流”之势,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一直致力于党员思想教育模式创新的实践和研究,“微党课”已成为学院党委进行师生党员教育的一个活动品牌。学院“微党课”被评为“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2014-2016年度优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并被确立为“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微”课大理,见“微”知著-----“微党课”在学生党员教育中的应用探索》获“2017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