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到军训现场慰问2017级新生

添加时间:2017-09-07     作者: 张潇     编辑: 张亚歌

     97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柯杨,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歌,行政办公室主任杨卫红,团委负责人张大帅一行到军训现场慰问2017级新生。

      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学院对此次担任我院新生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参与军训的新生表示慰问。同时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我院在历届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鼓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土木建筑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土建学子团结勤奋的优良作风,争取在此次军训中能够继续为土木建筑学院争光。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强化纪律,锻炼意志,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军训训练当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