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热烈进行中

添加时间:2017-09-01     作者: 于小涵     编辑: 张亚歌

9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迎新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新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报到环境,831日,学院的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到位。

参加迎新工作的2016级志愿者,每个人心中都异常的激动,这是他们第一次迎接新生。接待、指引、协助新生报到、解疑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帮助新生们融入土木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

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也展开了针对新生们的采访录制,通过采访知道了新生们对于河大的第一印象、对未来的展望亦或是对爱情的期待,采访视频让往届学生们对自己的学弟学妹有了更一步的了解。

2017新生积极热情的参与也为迎新志愿者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踊跃地加入迎新志愿者团队,热心帮助学姐学长分担迎新任务,带领自己同学顺利完成报到。

     土建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相信2017新生能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在土建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崭新的自己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