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中华全球建筑学人交流协会到土木建筑学院交流

添加时间:2017-07-12     作者:     编辑: 张亚歌

 

711日,中华全球建筑学人交流协会王声翔理事长、秘书长陆金雄到土木建筑学院来交流。土木建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岳建伟主持。

与会来宾、领导、老师观看了《河大印象之岁月·书香》,台湾客人对河南大学有了直观的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位点情况。

学院院长鲍鹏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

王声翔理事长介绍了中华全球建筑学人交流协会的宗旨,郑重邀请学院师生参与到12月份在台湾举行的“2017年第五届海峡两岸建筑院校学术交流工作坊”。

陆金雄先生详细介绍了历届海峡两岸建筑院校学术交流工作坊的举办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坊的工作安排、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副院长李丽介绍了建筑学专业情况。

与会教师与客人就办学特色、工作坊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