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王晓军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17-07-12     作者: 刘峥     编辑: 张亚歌

76号下午,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王晓军在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此时此地—用建筑语言创造美好社会》的报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

作为首席主创建筑师,王晓军详细讲解了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北京胡同改造等几个案例的设计思路、设计创新点。通过实例的探讨分析,给同学们授予了一些工作心得与经验。讲座结束后,王晓军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与问题解答,同学们均受益匪浅。

王晓军,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首席主创建筑师,第九届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早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曾在河南省院一所和上海分院工作,设计作品遍及全国,是河南大学金明和明伦校区诸多建筑的设计主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