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宋喜信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17-07-12     作者: 刘 峥 杨晓艺     编辑: 张亚歌

7月7日下午,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教授级高工宋喜信在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关于《迷茫与探索——剧烈转型背景下的开封城市总体规划》的学术报告。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的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孔德志主持。

    宋喜信分享了改革开放30多年来,开封城市的发展变化以及规划上的经验和总结,并以州桥、繁塔、开封大南门为实例展开,分析了建筑历史背景,实地勘探和方案新思路,最后为同学们提出一些工作实践中的宝贵经验。

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对开封这座古城在建设规划层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今后的学习研究中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对我院科研交流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宋喜信,毕业于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国家注册规划师,曾任开封建委副主任,市总规划师,开封房地产协会会长,开封城市规划评审专家组组长,开封市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组组长,郑汴一体化首倡者之一,开封繁塔宋代原形论的提出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