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第三届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土木建筑学科“三优”评审在土木建筑学院举行

添加时间:2017-07-07     作者: 张亚歌     编辑: 张亚歌

77日上午,第三届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土木建筑学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毕业生、优秀大学生(“三优”)评审在土木建筑学院举行。

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泉、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中等来自省内土建类高校、设计院的领导、老师、高工作为评委出席了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鲍鹏、副院长孔德志、副院长岳建伟在学院院史馆接待了评审专家。

学院院长鲍鹏向来宾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情况、本次“三优”评选的材料收集情况。

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泉介绍了“三优”评选的历届情况、本次评委会组成情况及评审程序。

来自高校、设计院的12名评委,对省内土建类院校申报的135件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评定。评审结果将在2017年土木建筑学会年会上进行表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