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7-07-07     作者: 张亚歌     编辑: 张亚歌

7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鲍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着重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学做结合,始终牢记建设国家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以专业评估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院长鲍鹏表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巩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我校改革发展稳定,基层学院要通过做好具体工作来落实好“两学一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本科专业评估中各司其职、不推诿、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分配任务,以扎实的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出实效。

学习安排后,副院长柯杨安排了关于暑期值班、继续教育、防火、防汛、安全等具体事情。

副院长岳建伟对学院为期三周的以实习和设计为主的小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从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分期、评估工作的总体推进方案、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及任务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本科专业评估动员。

随后,学院将结合两个文件开展系列活动。据悉,针对土木建筑学院小学期外出实践性教学环节,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专门安排“不忘初心,学习在路上”专题活动,各支部、学习小组已陆续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