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获批2017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添加时间:2017-07-04     作者: 张亚歌     编辑: 张亚歌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教思政〔2017〕503号文件公布了2017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微’课大理,见‘微’知著-----‘微党课’在学生党员教育中的应用探索”成功获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给予该项目3万元资助。
    据悉,本次评审共从全省高校确定了32个项目为2017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微’课大理,见‘微’知著-----‘微党课’在学生党员教育中的应用探索”旨在打造“微平台”、选定“微内容”、制作“微课件”、进行“微竞赛”。提升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土木建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学生党员培养的新举措,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微党课”为载体,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