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添加时间:2017-06-13     作者: 张潇     编辑: 张亚歌

6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教授,土木建筑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教授宣读了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和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副院长岳建伟教授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受河南大学校长委托,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鲍鹏教授向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学院领导、系主任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贾晓晓回顾了大学四年的付出与收获,并向各位导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在校生代表张峰为毕业生们献上真诚的祝福。

教师代表、城乡规划系主任范飞劝勉毕业生们离开校园后要继续学习,做时代的弄潮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教授代表学校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一百多年来,南大学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建校之初,承载着御辱图强的美好期盼;烽火育才,承担着民族文化的薪火相传;建国之后,推动了高等教育的折枝成林。当前,学校坚定地走着“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为祖国建设培养了50多万“铁塔牌”优秀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中,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从书本和实践中学习,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将个人的追求与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勇于创新、敢为先锋,发挥河南大学“铁塔牌”学子精神,以求真而立言,以求实而立行,在人生的舞台上昂扬进取,开拓前行,谱写出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青春乐章。

在雄浑而激昂的校歌声中,土木建筑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 附件【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