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5-06-05     作者:     编辑:

6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三严三实”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院教工参加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详细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大力整改,学院的精神面貌和各项事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校督导组和全院教工的认可,在“三严三实”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和个 人更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书籍,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开展好专题讨论,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做好整改,大家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搞好专题教育活动,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悉,学院中心组成员下周将进行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