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15-06-09     作者:     编辑:

6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了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鲍鹏,副院长柯杨、孔德志、李丽、岳建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有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学院副院长岳建伟宣读《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鲍鹏分别为优秀毕业设计的三十二位学生援正流苏、授予学位,学院领导班子、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其他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2015届毕业生代表宋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校生代表、2012级学生张翱然表达了对学长们的祝愿和感谢。

路桥工程系系主任袁玉卿代表全院教师对2015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持续学习、积累资料、注意学科交叉、一身正气、学会感恩。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学院向201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艰辛的老师、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在既是结束更是开始的毕业季,李书记寄语同学们:首先做好角色转变,学会适应;其次希望同学们拥有梦想,乐于奉献;三是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他希望毕业生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承载着那份执着、无畏和坚持,昂首阔步、开创未来,母校在等着他们喜讯传来。

仪式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了,离校了,但毕业生的心会永远的记得这里,记得母校,土建学子必会承载着百年的爱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