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1级毕业生召开“感恩”与“诚信”主体班会

添加时间:2015-06-10     作者:     编辑:

6月8日下午3点,土木建筑学院以“感恩”与“诚信”为核心的主题班会在院606教室举行。徐贵香老师和2011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班会围绕“感恩”与“诚信”两大主题展开讨论。其中“感恩”主题又分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谢朋友”和“感恩社会、感恩生活”四个组成部分。“诚信”主题主要通过图片和视频,让毕业生们认识到生活中一些“常见”的欺骗和诚信的重要性。

班会以图片和文字为主,让毕业生们在一个接一个小问题的引导下反思,体会生活冷暖、感受身边的爱,从而学会感恩,在走向社会后也能常怀感恩之心,最终在诚信翅膀的护卫下,坚强、勇敢的飞翔。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