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0级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向院学生会资料室捐赠图书

添加时间:2015-06-10     作者:     编辑:

“书籍是一种永远不会贬值的资产”,为了充分利用毕业生的书籍,我院往届学生会主席、2010级建筑学专业毕业生陈吉林和他的同学发起了捐书活动,捐赠仪式和交流会于6月4日中午在我院学生会资料室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2010级辅导员张亚歌老师,团委负责人杨婧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捐书交流会。

2010级 建筑学专业学生把个人收藏的文学社科类书籍和画板、三角尺等物品整理妥善一并捐赠到学生会资料室,学生会学习部代表低年级学生向捐书的学长学姐们表达衷心 的感谢。交流会上,杨婧老师对毕业生的做法提出赞扬,并提议学习部建立一个QQ群,用于汇集往届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干部,便于增加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 和联系。2010级毕业生对充分利用资料、办好学生会资料室提出一些建议,并愿意将在校期间个人积累的拓展专业知识的电子资料也分享出来,建立学生会资料室的电子资源。交流会上还提议了制作资料室的图书目录发放至各年级专业教室,并通过学生会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Q空间推出书单。

此次捐书交流会带给学生会很多启发,今后将把从毕业生处留存学习资料做为一项长期开展的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