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添加时间:2015-07-03     作者:     编辑: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消防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鲍鹏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各实验室、办公场所、专业教室、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自纠自查工作,并成立学院检查领导组,专题讨论学院消防安全大检查。6月30日-7月2日,学院内部各办公公共场所、实验室、学生宿舍均进行了自查工作。

7月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柯杨、孔德志,带领检查组成员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场所、专业教室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学院实验室,学院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防盗等安全设施和卫生情况,同时对易燃危险品的使用、存放、管理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均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在学院内部办公场所,检查组着重对安全用电、防盗、禁烟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章电器,检查组当场予以没收;检查中发现的其他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限期进行重新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学院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不足,及时予以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制,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做好各类预案;要警钟长鸣,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