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5-07-09     作者:     编辑:

5月31日,“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郑州赛区)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近日,获奖者名单在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网站公布,我院12级汤奇同学荣获三等奖,12级徐路、郁曙光、唐云鹏,13级马思远、胡兵兵、刘金磊、同学荣获优秀奖,是河南省土建类参赛学生取得的最好成绩。

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旨在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