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三严三实 全面落实暑期工作”务实会

添加时间:2015-07-15     作者:     编辑:

7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为期一天的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 全面落实暑期工作”为主题的务实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第二阶段为安排部署学院暑期工作,由学院院长鲍鹏主持。

在专题教育学习上,李社教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不断提高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效治理国家的能力》等文章,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李书记强调,在学院发展尤其是攻坚阶段,我们更应该加强学习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提高自身修养,牢树理想信念,清晰认识形势,同心协力,不畏困难,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在学习会上,李书记详细传达了《河南大学关于“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的专题学习研讨工作。

在学院暑期工作务实会上,鲍院长强调,今年暑假,我们要做好四件事情:1、做好暑期的实践教学环节,目前,学院各年级学生正在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涉及学院有土木建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欧亚学院、民生学院,实习地点有省外、省内、校内实训基地,学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保证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圆满完成;2、积极准备建筑学专业本科生教育评估,接受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学专业评估已经迫在眉睫,8月10日前我们要递交评估申请报告、自评报告,在这期间,要对照专业评估要求,积极准备好相关材料;3、做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准备,8月20日前,相关材料要上报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人员要加班加点做好具体工作;4、趁着学生放假,完成学院文化墙建设,调整好专业教室、部分办公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暑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讨论修订了相关的领导分工、实施方案、时间进度表和落实监督办法。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真正将“三严三实”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到日常工作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