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07-20     作者:     编辑:

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7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校第七检查组成员乔梁、张秋梅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李社教介绍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情况:6月4日,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6月30日,学院中心组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7月13日,学院中心组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召开了暑期工作务实会;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了个人自学内容和自学要求。自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土木建筑学院以“严”、“实”为总要求,结合学院和个人的实际,扎扎实实地推进了相关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个主题,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本职工作、学习和思考,在深入领会“三严三实”活动内涵及重要意义、如何做到“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产主义信仰、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专题教育学习,自己在思想认识方面有了很多的感悟,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髓,对自己的党性修养、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夯实都有很大的帮助,“三严三实”关键在落实,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不畏艰难,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件事,推动学院的发展。

检查组成员肯定了土木建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的开展情况。土木建筑学院自专题教育学习开展以来,扎实的开展好了集中学习、自学;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本着“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原则,启动了学院的专业评估准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学院文化墙建设已基本完成;研讨会准备充分、发言中肯,充分体现了学院特点,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有内涵、有高度、结合实际工作、有思考,研讨会质量高。

李社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工作做得细、实,得到了校督导组和学院教职工生的充分肯定,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我们更要重视活动的开展,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阶段工作;我们要抓好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坚守精神家园,通过学习达到自觉地效果。我们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学校领导、全院教师工生的期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