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5-09-06     作者:     编辑:

细雨绵绵,润物无声。9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学院院长鲍鹏,副院长柯杨、李丽、岳建伟,黄河学者王哲,博士生导师李合群,学院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仪式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鲍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土木建筑学院的历史概况。多年来,土木建筑学院开拓创新、曲折前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5年暑假,学院教师又放弃假期,为申报国家级土木建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向住建部提出建筑学专业评估认证、大型实验平台建设而辛勤工作,学院定会竭尽所能提供出与同学们优秀程度相称的优质学习资源和好的生活条件,全力推动学生成长成才。鲍院长对新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做一个“身心健康”的河大土建人;二、做一个“勇于担当”的河大土建人;三、做一个“追求真知”的河大土建人;四、做一个“学会选择”的河大土建人。

教师代表、城乡规划系主任范飞博士代表全院教师送上了对新同学的祝福,希望新同学及时转变学习方式和思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校生代表、2013级建筑学专业学生金诗琨代表全体在校生送上了对学弟学妹的良好祝愿

新生代表、2015级张欢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表达了遵守校规校纪、好好学习、健康成才的决心。

土木建筑学院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