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

添加时间:2015-09-11     作者:     编辑: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9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传达了校《关于“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布置了土木建筑学院“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的相关事宜,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五个必须”的要求》、《运用历史智慧 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文章,并要求中心组成员自学党章内容。

李社教指出,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我们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是我们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守纪律、讲规矩既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系统学习和自纠自查自省,强化干部纪律意识,尤其是政治纪律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学院院长鲍鹏表示,作为基层学院领导干部,我们更应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校基层干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